可能很废话,不求人理解,更或是谈得上喜欢

      你说你喜欢雨,但是下雨的时候你却撑开了伞;你说你喜欢阳光,但当阳光播撒的时候,你却躲在阴凉之地;你说你喜欢风,但清风扑面的时候,你却关上了窗户,我害怕你对我也是如此之爱。

      你说你爱烟雨微茫,雨来时你却伞遮霓裳;你说你爱春光灿烂,阳光普照时你却子然惆怅;你说你爱微风轻柔,风抚发梢时你却禁闭门窗;这便是为何你说你也爱我,我却烟波成霜

      江南三月雨微茫,罗伞叠烟湿幽香夏日微醺正可人,却傍佳木趁阴凉霜风清和更初霁,轻蹙蛾眉锁朱窗怜卿一片相思意,犹恐流年拆鸳鸯

      你说烟雨微芒,兰亭远望;后来轻揽婆娑,深遮霓裳。你说春光烂漫,绿袖红香;后来内掩西楼,静立卿旁。你说软风轻拂,醉卧思量;后来紧掩门窗,漫帐成殇。你说情丝柔肠,如何相忘;我却眼波微转,兀自成霜。

   子言慕雨,

   启伞避之;

   子言好阳,

   寻阴避之;

   子言喜风,

   阖户离之;

   子言偕老,

   吾所畏之

      You say that you love rain, but you open yourumbrella when it rains.


      You say that you love the sun, but you finda shadow spot when the sun shines.


      You say that you love the wind, but you close...

    

      我喜欢雨,是希望下雨跟你一起撑伞,

      我喜欢阳光,是希望能跟你一起看日出,我喜欢风,是希望跟你吹着晚风看星星月亮,我喜欢你,一世唯一的你.

      我说我喜欢雨我就要去淋雨吗,我说我喜欢阳光我就要去晒太阳吗,我说我喜欢风就一定要去吹风吗,我说我喜欢你我就要去委屈求全吗

      君乐雨兮启伞枝,

      君乐昼兮林蔽日,

      君乐风兮栏帐起,

      君乐吾兮吾心噬。


评论

© 水问 | Powered by LOFTER